舞蹈知识

恰恰舞的舞蹈演变过程

| 来源:舞曲库

恰恰的演变·在国际标准舞拉丁系列中恰恰恰舞的历史最年轻,故无辉煌历史,但由资料文献可归纳:是在30年代由曼波舞及美式Lindy舞穑变而成;或是:约在50年代于美国的舞厅中出现,紧跟在曼波舞之后而由曼波舞演变而成。恰恰舞与它的前身曼波舞几乎同时传入欧洲,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约1956年恰恰舞大大流行,并使得曼波舞靠边站。(顺提:数年前美国制片商,试图利用电联将曼波舞重创黏巴达舞般的流行,但未能如愿)。而国际化的恰恰舞是由英国皇家舞蹈教师协会予以整理,规则细分。

恰恰舞音乐的原创精神,应是充满热情的不能有严肃味道,并加有断音奏法,使舞者能够制造出“顽皮般”的气氛给观众。




来源:舞曲库
凡注明“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话题

{{@title}}

{{@smalltext}}
  • {{el.item_onclick}}
  • {{el.item_onclick}}
共有 {{@voteNum}} 人发表观点 我投!

最新资讯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