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资讯

“舞动童年 绽放精彩”历下区第九届幼儿舞蹈比赛成功举行

| 来源:新浪教育

2018年6月14日,主题为“舞动童年  绽放精彩”的历下区第九届幼儿舞蹈比赛在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举行, 2000余名幼儿参加了比赛。

活动现场,美轮美奂的舞台、风格迥异的服饰和形式丰富的舞蹈充分展示了历下区幼儿和教师们蓬勃向上的风采。优美的《一年级》舞蹈、充满律动感的《鼓舞·飞扬》、感人至深的《爸爸伴我长大》、弘扬正能量的《我的梦娃我的梦》以及带有济南本土特色风情的《泉城梦 泉水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台上的孩子们纯真的笑脸、飞扬的童真,展现了历下幼儿的幸福快乐和可爱天真。

本届大赛参赛的41个优秀作品主题突出、题材丰富、特色鲜明,用艺术的形式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优雅的舞姿,童趣盎然的主旋律,不仅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同时也展现出新时代历下儿童的艺术风采,体现出历下学前教育师幼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新浪教育
凡注明“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话题

{{@title}}

{{@smalltext}}
  • {{el.item_onclick}}
  • {{el.item_onclick}}
共有 {{@voteNum}} 人发表观点 我投!

最新资讯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