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就业

钢管舞就业 在钢管舞普及之前能做些什么

| 来源:中舞网

 随着现在的失业率不断上升,高薪就业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全世界人口最多的中国,找到一个自己合适并且收入颇丰的工作,似乎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每个招聘会都被拥堵的水泄不通,可永远都有招聘会,也会依然有那么多人去寻觅自己合适的工作。

钢管舞学员白玲玲

展示技巧

钢管舞被引进中国已经近七年的时间,从国内只有一家罗兰钢管舞,到现在国内多家大型钢管舞培训机构,再从人们认识的”艳舞”到时下最流行的性感健身舞 蹈。钢管舞在人们的印象中,不断的蜕变,逐渐成为热门的健身方式。而最重要的是,钢管舞表演能给舞者带来丰厚的收入,也或自己创业,开个舞蹈培训学校,自 己可以教学还有自己的事业,可谓是一举多得。

记者与一钢管舞培训机构一名刚刚入学不到一个月的学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她叫白玲玲,同学们都亲密的叫她小白。

小白是三月末开始学习钢管舞的,和大多女孩子一样,她也是一个非常喜欢舞蹈的人,在学习钢管舞之前在老家河南开封做高端化妆品销售员,而且做了五年之久。销售也是个高收入职业,在问到为何放弃之前的职业来学习钢管舞的时候,她说她曾经考察过瑜伽、肚皮舞、拉丁舞等舞蹈形式,但综合条件还是没有钢管舞的前景好。以上的舞蹈在行业内几乎都是饱和的状态,钢管舞作为近几年新兴的健身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这也是她为何选择从业钢管舞教练的原因。她也是一个勤奋的女孩,从来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她在一个月内学会了很多舞蹈动作,身体的柔韧度也锻炼的差不多了,而钢管舞对于舞者要求也并不是那么高,再加上刻苦练习,很快就可以在学习期内完成全部的课程,并且考试通过成为一名合格的健身钢管舞教练,而在学习期间也可以参加各种商演来补充自己的生活费和开销。

在钢管舞培训学校的教室内,像白玲玲这样放弃之前职业而加入到钢管舞行业的人非常多,而他们也会在钢管舞真正普及大众化之前,捞到个人的第一桶金。而这一桶金是甜蜜的,因为把自己的爱好当成职业,显然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来源:中舞网
凡注明“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话题

{{@title}}

{{@smalltext}}
  • {{el.item_onclick}}
  • {{el.item_onclick}}
共有 {{@voteNum}} 人发表观点 我投!

最新资讯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