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伦敦交响乐团6月20日登陆津门奏响2018欧美交响音乐季

|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11日消息(记者褚夫晴)作为“保利·2018欧美交响音乐季”的系列演出,6月20日,全球四大交响乐团之一的伦敦交响乐团将登上天津大剧院音乐厅的舞台,为津门观众展现交响乐的无限魅力,献上一场世界级的听觉盛宴。

此次,伦敦交响乐团·2018中国巡演音乐会将带来德沃夏克的《正午的女巫 Op.108》、李斯特的《A大调第2钢琴协奏曲 S.125》以及肖斯塔科维奇的《e小调第10交响曲 Op.93》。

作为伦敦交响乐团首席客座指挥的贾南德雷亚·诺塞达首次来津,将搭档顶级钢琴家叶菲姆·布朗夫曼共同演绎。据了解,伦敦交响乐团建于1904年,是伦敦现存的年代最久的乐团,与英国广播公司交响乐团及伦敦爱乐管弦乐团三足鼎立。乐团曾被多部电影大片指定录制原声,包括《星球大战—西斯的复仇》《哈里·波特和火焰杯》《印第安纳琼斯》。在2008年,英国著名乐评杂志《留声机》牵头世界各国乐评家推出的一份全球排名前20交响乐团名单中,伦敦交响乐团位列全球第四。

来源:央广网
凡注明“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话题

{{@title}}

{{@smalltext}}
  • {{el.item_onclick}}
  • {{el.item_onclick}}
共有 {{@voteNum}} 人发表观点 我投!

最新资讯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