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资讯

知名音乐专家、音乐教育专家齐汇伏尔加庄园共同探寻音乐城市的灵魂

|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15日讯(记者 杨帆 编辑 王艳)15日,作为哈洽会重要的文化项目交流之一,“音乐——城市的灵魂”研讨会暨“戴您唱歌”音乐品牌夏令营落户伏尔加庄园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伏尔加庄园召开。

戴玉强与伏尔加庄园签订夏令营协议。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黑龙江省文联主席傅道彬发言。

来自各机构专家共同探讨会议主题。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此次研讨的主题是“音乐——城市的灵魂”,黑龙江省文联、哈尔滨市文联、音乐界专家、音乐院校教师等相关机构代表40余人参加了研讨,各界代表就怎样建设哈尔滨音乐之城,怎样确立音乐在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怎样处理好音乐与教育、音乐与文化、音乐与旅游、音乐与城市形象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代表们积极发言参与研讨。

来自各机构专家共同探讨会议主题。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教授戴玉强先生携“戴您唱歌”音乐品牌夏令营落户伏尔加庄园,并在研讨会后与伏尔加庄园签订协议。这是伏尔加庄园首次承接音乐方面的专业夏令营,是伏尔加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后的首个“文化+教育+旅游”全新模式的尝试,标志着伏尔加庄园正式向“文化+旅游+教育”的深度转型。

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教授戴玉强在会上发言。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据悉,此次座谈会由黑龙江省文联、黑龙江省音协共同主办。参与座谈会的嘉宾有,黑龙江省文联主席傅道彬,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教授戴玉强先生,著名声乐教育家、原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徐兆仁教授,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沈阳音乐学院教师衣丽莎,音乐教育家方志诺等。


来源:东北网
凡注明“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话题

{{@title}}

{{@smalltext}}
  • {{el.item_onclick}}
  • {{el.item_onclick}}
共有 {{@voteNum}} 人发表观点 我投!

最新资讯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