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就业

天津音乐学院就业创业文化月闭幕

| 来源:北方网

日前,天津音乐学院2018年就业创业文化月闭幕,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学生们开阔眼界、增强本领,推荐了4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闭幕式上,天津音乐学院负责人向永和食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林炳生颁发校外创业导师聘书。林炳生以“爱赢就要拼──我的人生体验与成功之道”为题,分享了自己如何与豆浆结缘,开启就业创业心路历程,讲述了他的人生体验与成功之道以及在推动两岸关系和文化交流中所做出的努力。参加分享会的学生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林炳生的事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就业创业信心。

天津音乐学院2018年就业创业文化月期间,学院开展了傅喻《从巴菲特的自我实现看创业选择》专题讲座,金融知识进高校、征兵工作宣讲会、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校友寻访等活动,保障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来源:北方网
凡注明“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话题

{{@title}}

{{@smalltext}}
  • {{el.item_onclick}}
  • {{el.item_onclick}}
共有 {{@voteNum}} 人发表观点 我投!

最新资讯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