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京剧走进乡村校园

| 来源:中国政府网

blob.png

1月2日,西场小学学生在京剧老师的指导下练习京剧表演。在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城东镇的西场小学,京剧艺术列入了该校的校本课程。学校成立了少儿京剧社团,聘请南通艺术剧院的京剧专业老师来学校授课,让更多学生感受国粹魅力。(新华社发 向中林/摄)

blob.png

1月2日,京剧老师在指导西场小学学生唱京剧(新华社发 向中林/摄)

blob.png

1月2日,西场小学学生在练习京剧表演(新华社发 向中林/摄)

blob.png

1月2日,西场小学学生在京剧老师的指导下练习京剧基本功(新华社发 向中林/摄)


来源:中国政府网
凡注明“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话题

{{@title}}

{{@smalltext}}
  • {{el.item_onclick}}
  • {{el.item_onclick}}
共有 {{@voteNum}} 人发表观点 我投!

最新资讯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