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资讯

哈尔滨话剧院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将为千名师生带来听觉盛宴

|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5月19日讯(记者 许诺)记者从哈尔滨话剧院了解到,2018年哈尔滨市中小学“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已全面拉开帷幕。哈尔滨话剧院准备了多篇经典美文,从4月起至12月,深入哈尔滨市各中小学校进行一系列艺术教育活动演出,预计将为千名师生带来多场绝妙的高品质的听觉盛宴。

在首场进校园活动中,哈尔滨话剧院在校园中朗读一封封感人的书信、一篇篇经典的美文,得到了师生的广泛赞誉。演员们饱满的情绪和夯实的台词功底深深打动了在场师生,最后一幕《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学生们的泪水和掌声是对这场表演的最好诠释,台下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给予全体演职员极大的鼓舞。散场时,同学纷纷表示,话剧盛宴使他们感受到了话剧的魅力,感受到了高雅艺术的强大精神力量。

据介绍,哈尔滨话剧院通过“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为哈尔滨市中小学生搭建亲近艺术的、感受艺术的魅力的平台,使青少年的艺术鉴别能力、艺术欣赏能力和审美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东北网
凡注明“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话题

{{@title}}

{{@smalltext}}
  • {{el.item_onclick}}
  • {{el.item_onclick}}
共有 {{@voteNum}} 人发表观点 我投!

最新资讯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