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资讯

英国提供艺术资金支持音乐、戏剧教育

|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英国学校标准部近日宣布,未来两年将对艺术教育进行大量投资,支持在音乐、戏剧和舞蹈方面有才能的学生,帮助他们开启艺术生涯。

英国的音乐、美术、设计、戏剧和舞蹈都包含在国家课程中。对5至14岁学生来说,这些课程都是必修课。英国将近9000万英镑的联合资金用于音乐舞蹈计划和舞蹈与戏剧奖,资助有才能的学生到著名艺术机构中学习,如伦敦的皇家芭蕾舞学校和曼彻斯特的切萨姆音乐学校。

同时,英国还宣布投入800多万英镑用于支持一些文化教育计划,使学生有机会参与英国电影学院的电影制作,与英国国家青年舞蹈团合作提高技能,以及在国家艺术与设计俱乐部探索不同的艺术材料。这笔资金也让学生有机会了解英国著名机构的历史。利物浦、兰贝斯、纽卡斯尔、诺丁汉、利兹等地区都将获得100万英镑以继续为其所在地区的弱势学生提供音乐教育。这些项目旨在借音乐合奏之力和纪律,激励和改变贫困社区儿童与家庭的生活。

(袁慧)

《中国教育报》2018年06月01日第7版 版名:环球周刊·国际教育


作者:袁慧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凡注明“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话题

{{@title}}

{{@smalltext}}
  • {{el.item_onclick}}
  • {{el.item_onclick}}
共有 {{@voteNum}} 人发表观点 我投!

最新资讯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