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就业

戏剧与影视学类高考2019年减少专业考试科目

| 来源:辽宁日报

3月10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我省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部分专业考试科目、考查内容、考试形式将进行调整,新的《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考试说明(试行)》将从2019年高考时开始施行。

新方案减少了部分考试科目,取消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中的文学常识、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中的语言基础知识等2项笔试科目。取消戏剧影视导演专业中的朗诵、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的即兴演讲、艺术特长展示、播音主持专业中的艺术特长展示等4项面试科目。

戏剧影视导演专业与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笔试科目都设置命题编写故事、影视作品分析考试科目,兼报两个专业的考生使用同一套试卷,只考1次,成绩通用。


作者:王景巍 来源:辽宁日报
凡注明“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全国艺术教育服务平台”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话题

{{@title}}

{{@smalltext}}
  • {{el.item_onclick}}
  • {{el.item_onclick}}
共有 {{@voteNum}} 人发表观点 我投!

最新资讯
目录: